头部

乌海能源利民公司查缺补漏提升设备保供效能

作者: 杨俊峰 来源: 乌海能源 发布时间: 2023-05-15 字号:【

5月9日,乌海能源利民公司深入实施设备点检定修管理模式,查漏补缺,全面掌握设备运行状态,提高设备健康运行率,为能源保供提供坚强支撑。

图为职工正在检查电控液压支架是否正常运行

该公司要求各岗位职工认真执行隐患排查制度,做到岗位工每班自查、班组班班排查、每周专业安全督查,对设备开展行之有效的设备安全隐患排查,细分安全专项,制定检查路线,对井上、下重点作业场所、重点地点、薄弱环节进行隐患排查。对查出的所有隐患,通过定措施、定时间、定责任、定整改进行安排落实,实现安全隐患从发现到落实再到整改验收的闭合管理。围绕安全生产重点,将安全工作目标进行层层分解,使区队、班组、职工都有明确的安全责任。各区队单位结合实际,开展自纠自查,发挥“青岗员、群监员、安全监督员”的现场督查作用,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