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胜利能源青年突击队做好雨季“三防”工作

作者: 苏鑫 来源: 胜利能源 发布时间: 2023-05-23 字号:【

5月22日,为保障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胜利能源设备维修中心按照公司雨季“三防”工作部署要求,组织青年突击队开展设备雨季“三防”检查工作,切实筑牢雨季“三防”安全防线。

图为突击队员正在检查WK-35电铲行走电机

该中心根据公司部署要求,及时梳理、修订、完善雨季“三防”应急预案,明确维保检修任务、细化作业责任分工、强化现场管控措施,提前安排部署各设备雨季“三防”检查工作,并组织突击队员重点对设备的防水设施、密封情况和各设备外部电器及其线路的绝缘保护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并做好相关统计,确保实现雨季来临防控全覆盖、无死角。此外,要求突击队员加强物资储备工作,满足应急抢险需求,确保做好组织有序、设备稳定、物资充足,切实做好汛前准备工作,防患于未然。

图为突击队员正在整改WK-35电铲开斗电机线束

通过此次检查,突击队员共计处理设备漏雨隐患4条,整改电气线路2处,切实做好做细降雨天气前的防范应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雨季来临时的能源稳定供应提供坚实设备保障。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