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工作< 返回主页

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视频推进会

作者:张立斌 来源:传媒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30

4月29日,集团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视频推进会,传达学习中央和国资委党委部署要求,深入推进集团系统实践活动开展。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贯穿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本质要求,是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内在要求,是践行集团宗旨使命的重要举措,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的重要标尺,集团全系统要提升站位,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办实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丰富内容,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要求落到实处。要深入落实中央、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党组要求部署,遵循职工所愿、企业所能、政策所许的总体原则,坚持新发展理念着力在推动开新局上办实事,坚持责任担当着力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办实事,坚持优势特色着力在保障民生需求上办实事,坚持依靠职工着力在深化岗位建功上办实事,坚持厚植情怀着力在惠民为民上办实事,丰富办实事内容、拓展办实事载体,从最困难的职工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结合企业实际,采取务实有效举措,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精准指导,确保办实事办出水平办出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掌握群众需求;紧密结合实际,分层分类施策;严格督促指导,有效传递压力;注重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杜绝形式主义,务求工作实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推进办实事工程化、项目化、品牌化,通过生动丰富的实践更好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

会上宣布了集团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大渡河等4家子分公司作交流发言。

集团党组纪检监察组和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巡回指导组组长,各子分公司、基层单位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办公室成员、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