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工作< 返回主页

王树民到包头化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作者:秦亮 张溪晅 来源:化工公司 发布日期:2021-04-13

4月7日至8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树民到化工公司包头化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期间,王树民深入甲醇合成消除瓶颈项目现场详细检查“9.9”事故安全整改情况,实地察看包头化工二期项目开工准备、聚乙醇酸(PGA)中试项目运行、培训中心建设、员工生活保障设施等情况,召开青年党员、青年员工创新发展座谈会,并听取包头化工工作汇报。王树民对包头化工在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党的建设及二期项目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王树民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不断扩大煤制油煤化工技术和产业新优势》为主题,给包头化工广大党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王树民指出,要深刻认识“为什么学”,认真领会三个“必然要求”的内涵和实质,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历史主动;要准确把握“学什么”,围绕六个“进一步”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积极践行“怎么学”,坚持学以致用、惠及群众、担当作为,不断扩大煤炭加工转化领域的技术和产业优势,大力推动煤制油煤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开新局。王树民强调,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集团公司安全环保监察部、化工产业管理部、物资与采购监管部相关人员,化工公司负责人及包头化工领导班子、党支部(总支)书记、党员代表共120余人聆听宣讲。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