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工作< 返回主页

蔡安辉参加财务部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财务部 发布日期:2021-04-12

4月9日,财务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蔡安辉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讲话。

蔡安辉充分肯定了财务部党支部在创建“学习型”“实干型”支部、强化党建引领业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集团公司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为总部示范党支部,财务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集团公司党组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落实。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精神血脉,做到知行合一,将党史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入脑入心,见行见效,真正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新成效。

蔡安辉强调,学好党史关键在于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一是要高标准落实好集团公司党组对财务工作提出的“一集中、三加强”目标要求,开好财务工作会。二是要高起点建构好“一体两翼”财务管理体制机制,加快推进财务集中管理体系建设。三是要高水平建设好财务信息系统,推动财务管理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四是要高效率抓好年度财务工作要点的落实,为实现集团公司年度目标任务和三年改革行动任务多出实招。

财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