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工作< 返回主页

集团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结业

作者: 来源:能源党校 发布日期:2021-06-03

6月2日下午,集团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教育培训班(第8期)在能源党校顺利结业。至此,集团党组管理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轮训任务圆满完成,共有891名集团党组管理干部及总部处级干部参加培训,总学习时长213840学时。

培训共设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十四五’《规划》建议解读”、“党史学习教育”、“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三大模块,邀请来自中共中央党校、国家部委、中国工程院、知名高校的多位权威专家、院士、教授授课,通过精神领会和战略宣贯相结合、学史明理与岗位实践相结合、政策解读与工作任务相结合,使参训学员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史教育内涵,紧密围绕集团战略落实好新能源发展、科技创新、国资国企改革等重点任务,确保集团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本次轮训是集团公司落实党中央指示精神,实现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全覆盖”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轮训,集团党组管理干部以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进一步深化形势判断和战略理解,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前进方向,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党的领导、找准方法路径,全力推进集团公司党的建设、绿色转型、创新驱动、提质增效、管理提升、深化改革各项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