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工作< 返回主页

王祥喜出席国电电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楠竹 来源:国电电力 发布日期:2022-01-27

1月20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出席国电电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国电电力进一步改进和做好今后工作提出要求。

王祥喜指出,国电电力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重点突出、程序严谨、环节紧扣,开出了高质量、取得了好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王祥喜对国电电力2021年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1年,国电电力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集团“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发展战略,顺利完成重组整合,确立新的战略定位,统筹推进生产经营、改革创新、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党的建设持续加强,重组整合成效初显,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王祥喜对国电电力党委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自觉,始终坚守为民情怀,强化宗旨意识。二要重点围绕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找准新定位,打造绿色发展、生产经营、企业治理、产业先导等新优势,在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上构筑新优势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督导组到场指导,总部综合管理部、党建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