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要闻

王祥喜赴山西右玉调研扶贫工作

7月12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赴山西省右玉县调研集团公司定点帮扶脱贫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王祥喜先后参观了南山森林公园绿化丰碑和右玉精神展览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右玉精神”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了解右玉历届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植树造林、将沙漠荒地变成生态绿洲的艰辛历程;考察龙源电力援建的毛家岭光伏扶贫电站,深入百里头乡野场村,详细了解产业扶贫、生态扶贫等情况。

王祥喜指出,右玉精神令人感动和鼓舞,右玉人民近70年坚持不懈的植树绿化实践,创造了经济转型和生态建设的样板,生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王祥喜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右玉精神,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继续与地方各级政府密切配合,发挥集团公司专业优势和技术优势,继续开展生态扶贫、光伏扶贫、就业扶贫等举措,着力巩固脱贫成果,助力右玉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龙源电力负责人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