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扶贫工作会

11月26日,集团公司在北京召开2019年扶贫工作会,总结回顾全集团2019年扶贫工作,部署安排2020年扶贫工作,加强扶贫挂职干部教育培训,并举行扶贫挂职干部教育培训班开班式.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嵩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嵩在会议中指出,2019年,集团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坚持精准方略,突出重点帮扶深度贫困地区,脱贫帮扶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关的关键阶段。集团扶贫战线广大干部员工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总体形势,勇于担当中央企业在脱贫攻坚中的职责使命,加强政策学习,科学谋划明年帮扶思路,加强协作配合,珍惜培训机会,坚决扛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重担,切实提高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和效果,扎扎实实做好全面收官阶段的各项工作,坚决攻克脱贫攻坚的最后堡垒。

会上,国电电力、龙源电力、神东煤炭等子分公司代表介绍了2019年度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安排;新疆能源公司介绍了援疆工作;4位挂职干部代表做了典型发言;组织人事部、党建工作部等5家扶贫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发言。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子分公司负责人、挂职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按照扶贫挂职干部教育培训班安排,11月25日至29日,来自中央党校、国资委、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解读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产业扶贫”案例等内容做专题授课,集团79名扶贫挂职干部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