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报道

国华电力余姚电厂开展“悦·夕阳”敬老、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企地精神文明共建,发扬尊老、爱老、敬老的正能量精神,近日,国华电力余姚电厂开展“悦·夕阳”尊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该厂志愿者正在为老人发放慰问品。

活动当天,满载该厂志愿者和慰问物资的车辆缓缓驶入余姚市阳明街道敬老院,受到阳明街道老年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志愿者们将寄满深情的慰问品一一发放到老人们的手里时,从他们泛着泪花的眼中透露出由衷的喜悦。午饭时间,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为老人们端上热乎乎的饭菜,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合影,老人们的喜悦溢于言表。

该敬老院服务的对象多为街道辖区内的五保户和贫困户,他们在政府的帮助下基本生活得到了保障,志愿者的到来让他们感受到更多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此次活动,是该厂志愿服务活动的一次新尝试,也是该厂落实精准扶贫工作的一次具体实践。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