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报道

神朔铁路府谷站区筹得“扶贫日”捐款4970元

10月18日,为贯彻落实国家能源集团2018年全国“扶贫日”主题活动精神,神朔铁路府谷站区组织车站、探伤车间、信号工区干部员工开展以“汇聚点滴爱心,彰显团队力量”为主题的集中捐款活动,累计筹得善款4970元。

据了解,近年来,府谷站区在爱心公益之路上屡屡作为,积极主动传递爱的声音,建立了以党员干部为主体的微公益团队,干部员工中有10余人为府谷县“爱在人间”爱心协会成员,支部先后多次为驻地遭遇事故的群众、患病的职工家属组织集中捐款活动,多次组织赴儿童福利院、养老院看望慰问孤残儿童和孤寡老人,员工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扶贫慰问及捐助工作。大部分员工通过“轻松筹”“水滴筹”等平台,奉献过爱心。

“积善之家,必有余庆”。在扶贫攻坚的路上,每个人的小小善举必能带来光明和希望。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