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扶贫一线

福建鸿山发电公司助力扶贫爱心消费超10万元

近日,福建鸿山发电公司组织开展了“爱心消费 助力扶贫”活动,动员广大职工采取“以购代捐”方式,爱心助力贫困地区。

该公司制定活动方案,组织全员注册“能源爱购”平台,鼓励广大干部职工自发通过“能源爱购”电商平台购买集团帮扶的9个贫困县农副产品,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促进贫困地区扶贫产品销售。活动开始就得到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各党支部书记、委员们更是成了群众中生动的“推销员”,积极宣讲集团公司和福建公司关于2020年扶贫工作的要求和“以购代捐”的好处,并根据自身经验绘声绘色地推介农产品,同时带动和发动身边亲朋好友参与到消费扶贫中,让爱心传递,营造良好的扶贫帮扶氛围。截至4月3 0日,该公司196名员工累计购买扶贫产品超10万元。

本次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央企员工落实社会责任,为中央企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贡献了力量。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