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扶贫一线

国电电力和风公司“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近日,国电电力和风公司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向员工发放“公益中国”平台扶贫码,共购买扶贫产品8.76万元,通过“以购代捐”的形式,助力脱贫攻坚。

受疫情影响,集团公司定点扶贫县农产品发生滞销,为帮助贫困户解决燃眉之急,该公司党委统筹协调,通过“公益中国”平台,为全体职工发放扶贫码。职工通过平台自行选购喜欢的农产品,帮助贫困户解决销售难题,以实际行动化解新冠肺炎疫情对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带来的不利影响。

为促进消费扶贫常态化建设,该公司以党支部为单位,号召全体党员在“以买代帮”过程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由党员带动群众和亲朋,借助微信朋友圈、小视频等方式介绍特色农产品,帮助贫困户拓宽销售渠道,将助力扶贫攻坚融入日常生活,培养消费扶贫习惯,以此形成长效机制,为脱贫攻坚任务贡献力量,切实肩负起央企的社会责任。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