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

包神铁路公司基层党支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以学促行夯实党建生产双重根基

近期,包神铁路公司东胜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重点,鼓励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领悟精神内涵,将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长远树立大局意识,提升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筑牢党建和安全生产根基。

聚思想。该党支部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党员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同时将十九大内容融入到“三会一课”中,全面解读文件内涵,提炼文件精髓,鼓励党员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岗位生产实际进行全面深思,并且通过写感悟、谈体会等形式交流学习心得,广泛深入理解精神内涵。党员干部更好带头学、往深学,全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将十九大精神学习形成常态化、制度化和创新化,充分利用微平台、公司网站等舆论传播渠道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将精神内涵转化为坚强有力的执行力和责任心,将党员干部思想信念凝聚到一起,凝心聚力全面夯实党建根基。

转作风。该党支部要求党员干部要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心,要学会变观念、转作风,监督杜绝奢侈享乐主义作风,学会奉献与服务基层,发挥领导干部的职能作用,将党内监管和党内监督的双向职能充分发挥,带头维护政治、经济和生产安全,带头落实上级下发的各项文件精神,坚定不移的落实从严治党、从严律己,从思想上转变作风,从作风上寻求创新,将“两学一做”重点在学,关键在做的精髓再次展现,以打造环境优美、作风优良、党建争先和安全为天的优秀党支部而不断努力奋进,在党建的带领下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树榜样。该党支部将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拥护核心、服从核心、看齐核心、紧跟核心,全面发挥党内的先锋引领作用,在党支部内部开展“树榜样、创先锋”活动,通过十九大知识竞赛、党员宣讲等形式全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各类活动选拔出十九大精神学习的优异者作为学习楷模,鼓励和引领党员干部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同时该党支部要求所有管理人员要作为学习的先行者,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岗位职责,将责任细化至个人,让党建之魂成为筑牢安全生产之根的必要举措,以学促行全面夯实党建和安全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