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

海外公司组织党员赴嘉兴南湖干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18年“党建质量提升年”的相关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海外公司组织党员代表赴嘉兴南湖干部学院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充实饱满,形式丰富生动。通过理论教学、情景教学、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全体学员重温了党的历史,追溯了红色记忆,接受了精神洗礼,提升了党性修养。特别是在嘉兴南湖和上海一大会址,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张张珍贵照片,将大家带入了党初创时期的那段峥嵘岁月,让同志们真切感受到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永不叛党。”在南湖革命纪念馆鲜艳的党旗下,同志们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保持纯粹初心,掷地有声的誓言在“红船”旁铿锵回荡。

通过培训,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动力,立足岗位、争创佳绩,为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综合能源集团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