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

海外公司赴井冈山等地参加传统革命教育培训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集团公司2018年“党建质量提升年”的相关要求,继续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海外公司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代表赴井冈山、韶山等地进行传统革命教育学习。

本次培训以现场教学为主,辅以体验教学与互动教学,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培训期间,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井冈山博物馆、黄洋界哨口、茅坪八角楼、小井红军医院等革命旧址,并重走红军挑粮小道,畅游橘子洲头,亲身沉浸在革命斗争时期的红色历史中,感悟了革命先烈自力更生、自强不息的精神品质,接受了精神洗礼,锤炼了自身党性忠诚。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党员对“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有了更为直观、深刻的了解,并纷纷表示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融入理想信念中,把革命先烈的自觉无私奉献精神发扬到工作当中去,让红色基因在新的时代得到新的传承,进而为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综合能源集团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