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五四活动 »返回主页

胜利能源储运中心团总支深入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5

5月份,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胜利能源储运中心团总支积极认真开展相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围绕相关学习内容,有针对性的对学习开展情况进行部署,增强团员青年的学习能力和爱国热情。

部署学习任务。该总支召开团员大会共同学习了100年前无数仁人志士和爱国青年面对国家危亡挺身而出的先进事迹以及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各支部严选学习内容,将资料认真整理以宣传页的形式发放给青年员工,各支部建立相关微信群定期传达相关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员工要在群中相互交流心得,共同提升学习效果,入脑入心。

部署活动安排。该总支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形式要围绕观看共色影片,阅读红色故事,党团史知识竞赛以及主题鲜明的文体活动。各项活动体现团员青年的先进性和创新性,灵活活动形式,形成各支部的品牌特色,活动前期充分征求青年意愿和想法,有计划有方案,凝聚青年合力。

部署实践宣讲。该总支以团员青年为主体形成宣讲小分队,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开展活动的成果总结进行认真梳理,在各班组见和科队间进行宣讲,够增强团员青年的学习热情,通过宣讲融入自己的学习体会,真正将学习、宣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学以致用体现团员青年敢想、有为、奋进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