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模范 »返回主页

安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8


煤制油有一位被称为新时代“小铁人”,他就是优秀共产党员安亮。他十年如一日扎根基层,以实际行动再一次诠释了新时代的“铁人”精神。一、痴心不改“技术控”。煤直接液化项目为世界首套工业化生产装置,安亮努力解决生产问题,夜以继日深入研究解决方案,对现场装置流程了如指掌的他亲历了百万吨级煤直接液化项目一次投料试车打通全流程,产出合格油品。二、安全生产“急先锋”。他长年奋战在生产一线,在装置出现险情时,他总是第一个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成为不折不扣的安全生产“急先锋”。三、科技创新“领头羊”。煤直接液化一次开车成功,让他信心十足,面对生产暴露的难题,开展技术创新,研究解决生产技术问题,他个人参与和指导团队共获得专利27项。四、领导团队“主心骨”。他提出了“安全第一、以人为本、全员行动、持续改进”的总体目标,以“掌握一流技能、践行一流管理、创造一流效益、建设一流团队”为导向,通过“严+细+实”的工作思路与方法,打造了一支素质高、战斗力强的和谐团队。五、生产经营“带头人”。通过管理创新,组织集体攻关改造,优化操作,创造了煤制氢壳牌气化炉运行220天,电厂循环流化床锅炉运行260天,煤液化装置运行420天的历史记录。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