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模范 »返回主页

李少波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8


作为一名机车乘务员,他始终保持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刻苦钻研 作为一名机车乘务员,他始终保持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刻苦钻研 作为一名机车乘务员,他始终保持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刻苦钻研 业务技术,坚持标准化作 业务技术,坚持标准化作 业,积极参与各类技术比武他先后获得第十四届 业,积极参与各类技术比武他先后获得第十四届 业,积极参与各类技术比武他先后获得第十四届 神华集团技术比武第二名,朔铁路十四届职工能大赛电力司机项目一 神华集团技术比武第二名,朔铁路十四届职工能大赛电力司机项目一 等奖、第十二届职工技术比武电力机车学习司一,作为名党员他 等奖、第十二届职工技术比武电力机车学习司一,作为名党员他 等奖、第十二届职工技术比武电力机车学习司一,作为名党员他 等奖、第十二届职工技术比武电力机车学习司一,作为名党员他 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帮助身边同事共进步。他还积极参与了“包 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帮助身边同事共进步。他还积极参与了“包 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帮助身边同事共进步。他还积极参与了“包 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帮助身边同事共进步。他还积极参与了“包 神南线拉通”、“ 混合轮乘试验神南线拉通”、“ 混合轮乘试验神南线拉通”、“ 混合轮乘试验神南线拉通”、“ 混合轮乘试验神南线拉通”、“ 混合轮乘试验4+0 试验”等重大改革工作, 试验”等重大改革工作, 2018 年,他 年,他 还参与了乘务员操纵手册的编纂工作,为神朔生产运输出突贡 还参与了乘务员操纵手册的编纂工作,为神朔生产运输出突贡 献。因为工作突出, 他多次荣获“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誉称号献。因为工作突出, 他多次荣获“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誉称号献。因为工作突出, 他多次荣获“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誉称号献。因为工作突出, 他多次荣获“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誉称号献。因为工作突出, 他多次荣获“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誉称号献。因为工作突出, 他多次荣获“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誉称号献。因为工作突出, 他多次荣获“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誉称号受到上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