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模范 »返回主页

汪腾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8


汪腾蛟扎根神东近 20 年, 孜孜不倦的追求奋斗着,用青春谱写了一首 壮丽的奋斗诗篇。他把安全当作“天字号”工程,运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风险预控管理体系建设和岗位标准化作业流程“三大法宝”,全面巩固矿井安全生产长效管理机制,实现了矿井安全生产 长效管理机制,实现了18 周年,连续安全生产原煤连续安全生产原煤4亿吨无死亡。他带领团队克服种困难,保生产、降成本增效益,矿井全年完成产量2800万吨,全年吨煤完成本为130.78元,比预算节约 4.1%,完成利润53.93亿元,2018年职工收入同比上涨了24%。他着力推进矿井低碳建设工作,打造了“采煤不见煤、采煤不见矸”的花园式矿井;他全力打造“无尘化矿井”,推广应用新型高效除设备,优化降尘工艺,切实保障了员工的职业健康。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