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返回首页

神东生产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18

11月16日,神东煤炭生产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

该中心党委指出,恰逢党的百年华诞,十九届六中全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全会通过的历史性决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宏阔的历史视野、清醒的历史自觉、坚定的历史担当,向全党发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懈奋斗、接续赶考的动员令。党员领导干部要务必增强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确保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将学习中领悟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参加完专题学习会后,生产服务中心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高冬信心满满,他表示:“我感悟最深的是党的百年奋斗过程中,我们积累了五个方面的伟大历史意义,形成了十个方面的历史经验,为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做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奋斗,干好工作,为生产服务中心的升级发展和公司的‘二次创业’开新局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生产服务中心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学习工作,用好相关辅导材料以及“学习强国”、集团智慧党建平台等信息手段,做到原原本本学,静下心、沉下来,逐字逐句深读精读,保证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做到入脑入心、真学真信,通过学习不断提升党员的政治意识和理论素养。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