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返回首页

乌海天荣公司扎实宣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18

11月16日,乌海能源天荣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在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后,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公报内容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是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提振士气、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的行动指挥棒。

该公司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推动公司的重点工作顺利开展。成立项目推进工作组,全力推进天荣煤矿项目前期手续的办理;不断提高钻探、物探及测绘技术,练就一支专业化队伍,为各矿井的安全生产提供保障;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