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返回首页

云南开远公司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18

11月16日,云南开远公司以“第一议题”形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把贯彻全会精神与该公司发展目标结合起来,不断学深、学实、学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学习形式“活起来”。该公司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学”上下功夫,创新学习方式,力保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学实。要深钻细研,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层层传递、全面覆盖。借助学习强国、智慧党建线上平台,利用电视、电脑、手机等载体,以领导带学、集中讲学、专题导学、支部活学等方式,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榆林化工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主要精神。

以学促干“实起来”。该公司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改革发展、攻坚创效、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的根本遵循,以有力举措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将学习成效体现在当前能源保供、绿色发展工作中,切实扛起保供的政治责任。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