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返回首页

河北公司沧东电厂研学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18

11月16日,河北公司沧东电厂组织党员、职工群众第一时间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切实将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名党员。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该公司号召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开幕式、闭幕式,并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以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在各个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吹响了第二个百年奋进征程的号角,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该公司按照“广宣传、重引导、全覆盖”的思路,组织营造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组织各党支部通过集团智慧党建平台、融智平台、学习强国等学习阵地,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将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同时,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联系点支部开展全会精神宣讲,聚焦“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河北公司“一体两翼”新发展格局,同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推动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效完成。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