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返回首页

四川卧龙公司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18

11月12日,四川卧龙公司党支部在中共中央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后,迅速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以“第一议题”专题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为中心组学习现场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分管领域、各管理人员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认真做好公司转型发展,畅谈学习体会、深入开展交流、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准确领会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判断、重大决策、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龙潭水电站清理退出置换光伏资源转型发展这一目标任务上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局面。

针对下一步工作,该公司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掀起学习热潮。党员要带头,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落实,为员工做好表率、当好标杆,形成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贯彻落实到位。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公司全年的各项生产经营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