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返回首页

铁路装备沧州分公司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18

11月17日,铁路装备沧州分公司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落实专题会,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集团党组和公司党委的各项部署,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该公司积极组织各部门、车间利用央视新闻网络直播平台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学习决议中总结的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把握当下、展望未来,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思考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同时,该公司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纳入党委会“第一议题”、党委理论中心组、各党支部“三会一课”,开展学习研讨,深刻认识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从百年党史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结合工作实际,做好贯彻落实。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