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返回首页

山东菏泽发电公司“舆情直报”护航建国70年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8

近期,山东菏泽发电公司全面进入了建国70周年“保稳定模式”,启动“舆情直报”切实做好建国70周年期间的政治安全和队伍稳定工作,每周对存在的不稳定因素、职工关注的热点问题、自主保障措施等进行总结,做好不稳定因素的排查与跟踪。

以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重点,做好形势任务教育。通过“三会一课”、政治学习、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利用宣传栏、网站、广播等内部媒体宣传党和国家发展的辉煌成果,大力宣传干部职工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的好人好事,以正确的舆论鼓舞人心、引导思想,树立企业良好内外部形象。

以共享清朗网络,提高应急处置为关键,做好应急应对。该公司进一步修订完善《突发事件新闻处置应对预案》,建立健全政治安全工作定期沟通、预警预报、联动防控和处置机制。疏理应对程序并做好预案演练。管理好自媒体,组织网络青年文明志愿者队伍担当“清朗侠”,主动传递“好声音”,维护企业良好外部形象。

以思想政治包保责任制为抓手,严格落实责任。该公司认真落实思想政治包保责任制、干部联系点制度,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强化一级抓一级,一级保一级,层层抓落实,明确包保责任,将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对应对不利、重视不够的党员干部严肃追究责任,确保各项稳定措施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