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返回首页

山东菏泽发电公司抓牢队伍稳定为庆祝建国70周年营造和谐氛围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4

近期,山东菏泽发电公司从宣传引导、队伍稳定、安全生产三方面出发,注重多层次、多角度引导,凝聚人心,稳定队伍,全力营造庆祝建国70周年和谐氛围。

注重宣传引导。该公司以网站、内部刊物、宣传栏为主阵地,以各支部宣传报道组、宣传报道员为主力,加强“五项宣传”,积极撰写评论员文章,跟进报道身边的榜样和先锋。按照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开展消夏系列活动,积极策划经典诵读会、演讲比赛和文艺晚会排演,组建百人合唱团传唱经典红色歌曲教化人心,营造共庆祖国华诞的浓厚氛围,

强化队伍稳定。该公司全面启动信访维稳“零报告”工作,以“有访必报,无事报平安”为准则,按照“舆情直报”工作法,各支部每天对不稳定因素进行详细排查,深层次追踪到发生问题的原因、设计范围及人数、处理预案及稳定措施等,明确具体责任人,提前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以“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等组织活动为契机,加大对不安全不稳定思想的排查纾解。目前,各支部职工队伍稳定。

聚焦安全生产。该公司持续抓好安全教育和现场管控,以“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为工作主线,组织开展安全事故学习、安全讨论、安全征文评选、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等活动,增强职工安全技能。各支部以党员责任区、示范岗为载体,抓好责任区域内的隐患排查、整改和验收,根据季节特点适时开展有针对性的不安全因素排查,加强6号机C修、技改、外包项目的安全管理,确保生产形势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