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返回首页

东北双辽发电公司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6

9月11日,东北双辽发电公司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讲活动,邀请四平市宣讲团到公司进行主题教育宣讲,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凝聚打赢减亏增效攻坚战的智慧和力量。全体中层干部和各单位职工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团由四平市五个行业的优秀代表组成,他们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大家呈现出五个充满温度、充满力量的成长故事。五位宣讲人用朴素的话语讲述了自己立足本职岗位默默贡献的故事,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那些平凡的故事,那些真挚的情感感动了每一个人,引起了情感共鸣,现场掌声雷动。

自9月开始,双辽公司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组织开展“做好先进典型教育”系列活动,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党员干部,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先进、赶超先进,见贤思齐。通过组织干部职工聆听模范故事,感受榜样力量,进一步凝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企”的真挚情感和干事力量,全面营造了安全环保、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