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返回首页

重庆恒泰发电公司举办“歌唱伟大祖国”主题合唱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8

9月17日,重庆恒泰发电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重庆江津支行、万盛支行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共同举办“歌唱伟大祖国”主题合唱活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合唱活动以年代为主线,分别演唱50年代歌曲、60年代歌曲……2010年代歌曲,7个合唱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既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精典红色歌曲联唱,也有配乐诗朗诵引领的《红星照我去战斗》大合唱,还有气势宏伟的《龙的传人》小合唱,更有饱含新时代气息、歌颂时代楷模的《向梦想出发》全新演绎,其中还穿插有数轮“新中国70年伟大成就”有奖答题,最后公司全体员工起立齐声高唱《歌唱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是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深化党建结对共建的重要活动。在举国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公司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祖国70年的风风雨雨,用红色的记忆传递着奋力前行的梦想希望,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力激发了全体干部员工爱国爱党和干事创业热情,吹响了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集结号”,为推动公司安全生产转型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