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返回首页

东北公司吉林热电厂举办职工羽毛球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6

9月10日至11日,东北公司吉林热电厂举办职工羽毛球比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共谋企业发展,来自全厂50名参赛选手组成的7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大力扣杀,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发电分场荣获混合团体组冠军,郑伟、褚卫宏,李世强、祝宏伟分别荣获男双高级组、男双中级组冠军,尹吉、田玉花荣获女子双打组冠军,宋林荣获男子单打冠军,李静春荣获女子单打冠军。通过比赛,展示了该厂职工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面貌,充分调动了职工的参与性、积极性,更好地推动了厂企业文化建设。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