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返回首页

河南濮阳热电公司举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女职工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4

9月4日,河南濮阳热电公司举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女职工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推动《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有关女职工权益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贯彻,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通过竞赛活动,以赛促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宣传《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条例》《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指导手册》等,在女职工中弘扬法治精神,普及法律知识,积极引导女职工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依法维护好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

该公司在册女职工,化学及脱硫运行、化验室以及其他管理岗位女劳务工30余人参加。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