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返回首页

龙源电力举办“奏响新时代,经典永流传”音乐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1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10日,龙源电力举办“奏响新时代,经典永流传”音乐会。

整场演出采用“室内乐音乐会”的活动形式,来自北京青年艺术团的青年演奏家,用木管五重奏方式演绎了《过年》《快乐的女战士》《游击队之歌》《都有一颗红亮的心》等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曲目和《在那遥远的地方》《瑶族舞曲》《赛马》《阿里山的姑娘》《梁祝》等中国民族音乐的代表作品,熟悉的电影画面与音乐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广泛共鸣,激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该公司结合实际,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教育,弘扬爱国精神、凝聚爱国力量,激励和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牢记使命责任,立足岗位作贡献,用音乐重温红色经典、致敬伟大理想。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