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返回首页

神东煤炭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积极向上的职工文化,不断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近日,神东煤炭工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本次活动得到广大职工和家属的积极响应,投稿作者年龄最小的10岁,最大的82岁。活动组委会共收到投稿作品391幅,经专家评选,甄选出书法作品76幅、篆刻作品2幅、绘画作品23幅、摄影作品72幅进行展览,使矿区广大职工、家属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华诞营造浓郁的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