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返回首页

贵州公司举行“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文艺汇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6

9月25日,贵州公司举行“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文艺汇演,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演出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篇章,共17个节目,全由职工自编、自导、自演。汇演在铿镪的鼓点、热情的舞蹈中拉开序幕,现场观看了快闪《我和我的祖国》,钢琴伴奏小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抒发了对祖国生日的祝福,歌伴舞《继往开来》再现了党领导革命浴血奋战场景,小品《电力追梦人》讲述了一个“电三代”父子安全故事,舞蹈《我们在路上》艺术的再现了电厂党员突击队抗洪抢险的真实情景……,干部职工通过舞蹈、歌伴舞、相声、小品、大合唱、小哈唱、快板、器乐合奏、原生态无伴奏苗歌等多种艺术形式,载歌载舞唱响时代主旋律,追忆历史,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激励干部职工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引,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贯彻“三型五化七个一流”新发展战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前行,坚决打赢减亏增效攻坚战,全力实现“4232”健体目标,确保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