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治国理政

焦化公司深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近日,焦化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集中学习,拉开了全公司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帷幕。

该公司党委认真贯彻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集团党组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要求,学习王沪宁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相关内容,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进行研讨交流。

该公司党委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认真研读原文,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要全面系统学,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示范带动全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见真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结合实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同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当前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党的建设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两个一以贯之”,严格落实党建责任制,持续加强“三基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勇于担当作为,在干事创业、为民服务上求实效。要认真贯彻党中央、集团党组、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持续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和集团党组的决策部署在煤焦化公司落实落细、落地生根。要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做好“六稳”“六保”,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要认真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认真梳理安排好后四个月重点工作,及时查漏补缺,大力推动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重点问题,为全面完成2020年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