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治国理政

新疆公司屯宝煤矿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优良作风”专题学习

近期,国家能源集团新疆公司屯宝煤矿党委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做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理论中心组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充分利用每周一政治课堂集中学习、“三会一课”、“中心组学习”、“两学一做”、“学习强国”平台等为载体,开展学习,在全矿掀起了学习热潮。

该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专题学习深刻领会到,传承优良作风,要坚持在“学”、“治”、“严”字上下功夫,始终坚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在监督执纪上精准发力,发扬钉钉子精神,密切关注作风问题新动向,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加强对党员、干部全方位的管理监督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不”机制运行,确保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同时,该矿党委要求党员干部要持续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深切感受其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为全面完成2021年奋斗目标奠定思想基石。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