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治国理政

浙江公司北仑电厂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推进作风建设

    6月23日,国家能源集团浙江公司北仑电厂管理党支部组织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我的作风观”研讨活动圆满收官,通过为期近一个月的深入研讨,该支部38名党员都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作为第一路径,进一步增强了抓好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

    通过研讨,在场职工一致认为,全体党员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作风建设关键要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能和管理水平。要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化推进“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建设,筑强战斗堡垒,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见到实效。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