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摘要返回主页 »

成长——超越项目价值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2

(一)温暖的民生福流

印尼三个项目已先后为印尼当地提供了7000多个就业岗位,缓解了周边就业压力,提高周边生活水平。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地方发展,累计投入3342万元人民币。旱季通过厂内自备水处理系统为周边村落供应干净的饮用水。开展社区道路建设9公里、开挖水井24口、修建清真寺、疏浚河道、硬化码头等公益事业改善周边基础设施建设。

(二)优势互补强产业

爪哇7号项目采用最新一代的中国自主技术标准及设备,推动了印尼电力行业设备和技术全面升级;培养成熟的人才队伍以及交流传播运营管理经验,推动印尼电力产业“走上去”;EPC建设模式汇聚了中国电力工程设计、装备制造、施工建设、管理运营的优秀范例,实现了中国产业 “补过去”,让“中国标准”走出国门

(三)与环境利益走向联合

印尼系列火电项目秉承“生态环保、绿色发展”理念,坚持生态文明建设、保护生物多样性,利用和保护原有红树林,建设与自然环境相融的七彩输煤栈桥,在项目的设计规划期预留环保提升空间,实现了项目环保水平远优于印尼国家标准。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