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五四活动 »返回主页

包头能源公路分公司获2018年度内蒙古自治区“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0

近日,包头能源公路分公司荣获内蒙古自治区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

近年来,该公司团总支坚持党建带团建,围绕公路的“收、管、养”中心工作,在台格收费站获“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积极创新工作载体开展团青工作,服务青年和凝聚青年的作用明显提升。

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该公司多次组织公司青年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诵读《梁家河》、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等丰富多彩的团青活动,形成思想建团的浓厚氛围,在凝聚团青思想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夯实基层团组织基础。该公司高度重视基层团组织建设,不断优化团组织结构。2019年,该公司通过召开团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团总支成员,严格落实从严治团要求。

深化共青团品牌建设。该公司通过持续打造“青年志愿者、青年文明号”等品牌工程,引导公司青年职工建功立业。结合公司企业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为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该公司团总支还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围绕绿色出行、便民服务、爱心捐助等内容,每年持续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清理白色垃圾志愿服务、爱心捐赠等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在和谐地企关系、促进民族团结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