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举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4月30日,国家能源集团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京举行,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代表集团党组致辞,张国厚... 【详细】

国家能源集团举行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5月6日,国家能源集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 【详细】

关于表彰集团公司劳动模范的决定

近年来,集团公司系统广大干部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集团,涌现出一大批做出突出贡献的模范人物。

为更好地发挥劳动模范在企业改革发展中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劳动模范管理办法》(国家能源办〔2018〕466号)规定,经逐级推荐评选,集团公司2019年第十二次党组会审议通过,决定授予宋纲等100名同志“国家能源集团劳动模范”称号,颁发“国家能源集团劳动模范奖章”和荣誉证书,每人一次性奖励20000元。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的表率作用,再立新功。集团公司号召公司系统广大干部员工以劳动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无私的奉献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勤勉工作,为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而努力奋斗。【详细】

倡 议 书

——致国家能源集团广大团员青年的倡议书

青年朋友们:

百年五四初心不忘,百年五四薪火相传。在花开灿烂、激情如火的五月,我们回顾历史,是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与力量;展望未来,国家能源青年要在新时代新使命的召唤下,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新时代堪当大任的新青年。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集团团委向公司广大青年发出如下倡议:

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在“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的感召和激励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引领新风,勤学修德。人无德不立,品德是为人之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善于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汲取道德滋养,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的身上感受道德风范,从自身内省中提升道德修为,大兴求真务实之风、艰苦奋斗之风...【详情】

  • 王羽

  • 高宏飙

  • 安亮

  • 汪腾蛟

  • 王旭峰

  • 井云环

  • 敬海波

  • 王傲林

  • 李少波

  • 岳权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