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五四活动 »返回主页

国神集团大港电厂团委“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主题团日活动传承五四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3

近日,国神集团天津大港电厂团委组织开展“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鼓舞全厂团员青年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用激情、用实干、用奉献为企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中,该厂团委组织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三个伟大”重新认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以“六个要”为重点,深入领会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期望与重托;以“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为核心,进一步坚定共青团工作的政治定位。期间,该厂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了集团公司“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团日活动精神;观看了央视推出的微视频《青春中国》。

该厂广大团员青年围绕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结合企业发展畅谈学习收获、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将立志报国强企,认真学习、磨练自身,用青春的奋斗星火点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引擎,在国家能源集团发展的新征程上建功立业,在追梦的道路上携手共进,用奋斗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