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返回主页

国家能源集团举行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7

5月6日,国家能源集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五四精神,激发创业力量。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出席活动并讲话,张国厚宣读《关于表彰国家能源集团五四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卞宝驰出席活动。集团公司领导为“国家能源集团青年文明号”青年集体、青年岗位能手、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颁奖。


王祥喜指出,集团各级团组织是党组充分信赖的得力助手,广大青年员工是集团积极、活跃、富有生机的蓬勃力量。王祥喜代表党组对广大青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仰,把握人生航向。坚定不移跟党走,用信仰之力攻坚克难,开创美好未来。二是要志存高远,不负青春韶华。把握时代际遇,勇担青春责任。立大志、担重责,耐得住磨炼,经得起考验。三是要脚踏实地,实现人生价值。把技能学精、把业务弄透、把工作做实,在企业急难险重工作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彰显奋斗底色,创造出让人民满意、让组织放心的工作实绩。


王祥喜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青年人才的选拔和培养,放手让青年在重要领域和重要岗位上施展才华,积极为青年创造成才、成长的良好环境和条件。


集团团委向全体青年发出《弘扬五四精神书写无悔青春》倡议。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神东煤炭团委作交流发言,平庄煤业、国华电力三河电厂青年首席师代表作经验分享,青海公司、科环集团、神朔铁路作“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


集团公司总助、总师、巡视组组长,总部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子分公司负责人,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团干、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