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模范 »返回主页

王旭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8


王旭峰同志自2012年4月任上湾煤矿综采一队长后,带领区完成了该矿16个工作面的回撤与安装,在三盘区12上煤的回采过程中对沿空留巷中厚煤层回采成套设备进行了完善和改进,创下煤炭行业沿空留巷最大采高和回循环进尺的记录。2018年3月,王旭峰带领全队员工在世界首个8.8米大采高工作面的设备调试和开过程中攻坚克难、创新应用,在解决了矿压显现强烈、人机匹配度不够等一系列难题后,助推“超级工程”创造了多项世界记录:装机功率第(15842千瓦)、综采一次全高高度世界第一(8.8米)、设备总重量世界第一米(16679吨)、回采工效世界第一(1050吨/工),特别是创造了最高日产5.84万吨、最高月产万吨、最高月产146万吨的世界新纪录。2019年2月4日,8.8米超大采高智能综采工作面再次创下了安全回采323天、生产原煤1000万吨的新纪录。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