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模范 »返回主页

敬海波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8


敬海波同志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扎根藏区,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作为技术负责人,曾主持参加大渡河龚嘴、铜街子水电站保护、自动、监控系统技术改造,成功解决了新老监控系统切换等技术难题。在猴子岩水电站( 装机170万千瓦)生产筹建过程中,该同志带领团队获得专利4项,排除重大隐患68项,提出和优化设备问题1287项,其中智能开关站设计方案优化直接节约资金7660万元,多次获得上级表彰。该同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连续72小时守在现场协调试验,直到智能开关站安全投运,为猴子岩水电站高标准通过生产准备验收、机组投产两年实现零非停和大渡河流域统调装机突破1000万千瓦做出了重要贡献。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