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模范 »返回主页

王傲林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8


王傲林,女45岁,高级技师。2017年荣获“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年2018年荣获湖北省第二届“荆楚工匠”、国家能源集团巾帼建功标兵称号。多年来,她扎根一线勤钻技术锐意创新在历设备检修维护及隐患治理方面,成绩显著以专业技能过硬作风严谨务实而闻名于汉电。近两年来,更是在技术和管理方面齐头并进出类拔萃。

2014年,她负责#5机综合厂用电率优化项目攻关,解决了百万组后综合厂用电率与差值大的缺陷,同比下降综合厂用电率与差值大的缺陷,同比下降0.23%,按年平均利用小时4000h,电价0.4元/kwh/kwh估算,当年节约电费512512万元。项目成果于2015年获国电长源公司首届创新成果技术三等奖。

2015年,参加百万机组(#5机)事故保安电源优化项目攻关,为基建6号机厂用电受和启动备变检修提供便利,缩短停7天时间,节约开支600万元,项目获得2017年长源公司第二届创新成果二等奖。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