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 返回主页

开讲!国家能源集团“永远跟党走”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在湖北开启第一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基层,国家能源集团“永远跟党走”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第一站于6月4日在湖北公司拉开帷幕。

来自国家能源集团公司宣讲团的6组成员经过精心筹备和集中培训,围绕“永远跟党走”主题,用平实的语言,职工的视角,真挚的情感,重温了党的奋斗历史和辉煌成就,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集团系统各条战线拼搏奋斗、追梦圆梦的温情故事,有波澜壮阔的党史故事,也有长春一热113年的发展历程,有追求卓越的风电大师王建国、默默奉献的全国劳模范小兵,也有扎根祖国边疆的驻村工作队。宣讲图文并茂、形式多样,情真意切、慷慨激昂、催人奋进,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供了一次生动鲜活、入脑入心的沉浸式学习教育。

“永远跟党走”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是国家能源集团公司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精心遴选一批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骨干组建宣讲团,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线,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党史小故事、红色精神谱系、集团改革发展史、集团企业文化核心理念等内容,大力唱响时代主旋律,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