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 返回主页

国家能源集团部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18

国家能源集团党组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部署,结合集团实际,以“践行伟大号召、开新局庆华诞、奋斗十四五”为主题,对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部署,庆祝活动主要包括:一是参加中央及上级组织的庆祝活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文艺演出活动实况直播,开展“七一”勋章、全国和中央企业“两优一先”评选推荐及座谈研讨等。二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活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馆展览,邀请专家学者开展党史专题讲座,开展形式多样的党课活动,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三是评选表彰“两优一先”,挂牌一批集团“奋斗十四五”党员先锋队、党员示范岗。四是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岗位建功行动,表彰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召开伟大号召发出5周年暨岗位建功行动表彰大会。五是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教育,开展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讲党课、主题党日、主题团日、主题征文、观看红色电影、微电影大赛、宣讲报告会、走访慰问、演讲比赛、岗位建功、志愿服务等活动。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