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 返回主页

集团开展“在党旗下成长——百家企业发展史巡礼”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近日,集团全面组织开展“在党旗下成长——百家企业发展史巡礼”活动。该活动是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的重要举措。

该活动旨在追寻党的历史足迹,传承国企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进一步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奋进“十四五”,开新局谱新篇,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该活动将深入追溯公司系统各单位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的历史沿革,深通过广泛搜集企业厂志、老照片和具有历史意义的资料,走访见证企业发展的老领导、老同志、老专家、老职工,深度挖掘不同历史时期企业职工的精神面貌、价值追求、先进事迹,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现企业在党的领导下的改革发展历程,充分展现国有企业在我国构建独立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落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五年计划(规划)、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充分体现企业在推进西部大开发、东北全面振兴、中部地区崛起、东部地区加快推进现代化和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践行“一带一路”倡议、三大攻坚战等以及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历史性贡献。5月下旬,将精选出100家基层企业通过集团官方微信、网站等进行巡礼展示。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