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开讲 < 返回主页

山东石横公司创新移动课堂学党史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18

2021年4月12日,山东石横公司在早班车上组织开展了学党史活动。党建部徐海霞就“为什么要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要怎么学才能入心入脑?”两个问题让基层员工深入思考讨论。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我们党有着百年辉煌历史,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要通过学党史悟思想,推进办实事开新局,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党员吴修国如是说道。

党员龙庆涛认为:“党史学习需要见缝插针、多形式灵活开展,抓住党史学习的实质,把学习效力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效能。”

两位党员的发言,获得大家的一致认同。随后,基层员工们又分享了红色故事:与队伍失散的红军卫生部三名女战士、沂蒙母亲吃水不忘挖井人等等。短短40分钟路程,问答、故事、主讲,人人参与。

山东石横公司在早班车上进行的移动党课,重温了我党艰苦而闪亮的日子,见证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讲红色故事、唱爱国歌曲、组织党史问答等,增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多渠道和参与面,助力随时随地学党史。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